贞子爬出来了哦

很无聊的假写手鸭

【数寄】三分钟热度/4

#ooc警告

#记得双击么么哒

#最近越来越短小orz

1.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欢迎回来,龙友~”凉太看到龙友回来,眼睛笑的弯弯的。

“晚饭吃的什么?”龙友瘫倒在沙发上,看着凉太问道。

“啊,我去家门口打包的天妇罗,打包了两份,怕你回来饿了。”凉太说着,起身去冰箱拿出那份天妇罗和啤酒,把冰箱上的纸条悄悄地扔掉。

“一起吃吧,反正也是夜宵。”龙友耸了耸肩,拍拍旁边的位置示意凉太做到他旁边来。

“嗯,我在看新出的《午夜0时的吻》(宣传一下年底片片的电影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去应援一下!),”说着打开一瓶啤酒喝了一口,“啊,晚上夜宵配啤酒好久没这样了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喜欢看这种恋爱电影了,上次还闹着要看恐怖片,”龙友打开盒子,拿出一个天妇罗,还没送到嘴里就被凉太劫走了,“我这么晚回来,想吃夜宵都没吃到。”龙友一脸委屈。

啵~

“你这下吃到了吧?”凉太镇定的拿起啤酒又喝了一口,殊不知耳朵的红晕已经暴露了一切。

温柔的夜晚总是很容易在喜欢的人旁边睡着。

“啊,果然这种爱情片就是催眠。”龙友认命的将倒在自己肩上的人抱去房间。

自己又出来收拾茶几上的残局,龙友从垃圾桶里捡出那张纸条,“奇怪。”他望了望房门,把纸条一点点展开。

冰箱里有给你打包的夜宵,以后不可以这么晚回家。

——爱你的凉太

龙友小心的把纸条压平,看着上面熟悉的字迹,嘴角忍不住上翘,又好像突然想起什么,去鞋柜上翻找自己的钱包,夹在在凉太照片的背面。

“真是的,知道我很晚回来还等我,不省心的家伙。”

2.

今天凉太是抽着鼻子回家的。

眼眶和鼻子都红红的,其实他是不想回去的,他怕龙友看到之后一冲动就去他们公司找茬。

奈何没办法,龙友已经打电话来问了。

“我饭做好啦,快回来吃饭。”

“嗯,马上到啦。”

他在回家的路上走的很慢,仿佛越慢回到家龙友就不会发现一样。

叮咚——

“凉太,回来啦,今天怎么这么慢?”龙友小跑到厨房开始端着一个个菜出来。

凉太关上门低着头,他怕他说出来一个字就带着哭腔。

“怎么啦?”龙友端完菜跑到凉太面前,捧着凉太的脸,认真的问到。

凉太没忍住在龙友肩膀上哭了起来。

这是龙友第一次见凉太哭。

“好好,不哭了,我们先吃饭好不好?”龙友摸着凉太的头,轻声在他耳边说道。

“嗯。”凉太点了点头,头抬起来脸上全挂满了泪珠,眼里含着泪水,倒影着星星。

龙友吻掉了所有他的眼泪,牵着他的手走到了餐桌前。

“乖,谁欺负你了?”

凉太大致把过程说了一遍——

他做了个企划,交给甲方,人家甲方一开始看到很开心,过了一周就反悔了,可是马上就要到期限了,来不及重做凉太就跟他们讲道理,以德服人,这哪讲得通,气的凉太打了代表人一拳就走了,自己又气不过就哭了。

“凉太,这种人就是欠揍哦,打的好。”龙友笑眯眯的对凉太说。

凉太匆匆忙忙的点了个头,化悲愤为食欲,不停的吃着,差点噎着,吓了龙友一大跳,跟跳起来似的直蹦对面给人家拍背送水。

“龙友做的饭真的是世界第一啊!”凉太擦着他油光的嘴巴说道。

3.

“最近跟这个公司合作的查一下,还有负责人,查不出来就都是一群饭桶。”龙友笑眯眯的对他们部门的人说。

“老大,我们这是公关部门,不是资料部门。”一个男人看着龙友说道。

“我说了查就是查,哪来这么多废话,查到最多的这个月奖金翻倍。”龙友丢下这句话回到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室。

今天也很热闹

东京一家大公司给人砸了。

“诶诶诶龙友,今天那个公司终止跟我们的合作了诶!”凉太一进门就兴冲冲的对龙友说道。

你也不看看是谁砸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略微龙友np了点

毕竟是看起来很像黑社会的大佬啊(笑)

当然设定就是黑社会了~

米娜就这么喜欢看双vo日常嘛
好好写文没人看,
写小故事还看的人多点,
以后我会多写小故事的!!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