贞子爬出来了哦

很无聊的假写手鸭

【数寄】玻璃 上

#刀子,结局自己往下慢慢看

#ooc

#记得双击么么哒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我称呼从凉太到现在他口中的片寄。

如果没记错是在半年前,我翻弄他的手机的时候。


“片寄,不要动我的东西。”数原龙友冷着脸对着我说道。

我不知道他所说的东西是他的手机,还是他手机里那暧昧的联系人。

我当场冷下了脸,天真的以为他还会回来对我解释,会像以前那样哄我。

气氛的温度降到了绝对零度,

好像也不是这么冷。


“你真的不打算给我一个解释吗?”

“有什么好解释的?”数原龙友头都不抬的对我说。

我心中那盛满爱意的玻璃碎了。

后来我再也打不开他的手机了,他的密码不再是我的生日,偶然瞥见他输入时,我愣了愣,是一个生日,不是我的,不是他的。

他后来越来越让人陌生,从一开始的暧昧到最后的上*床。

带着骄傲的我却也开始在床*事上讨好他。

他叫的不是我的名字,是一个从未听过的,一个女人的名字。

我与他做完后哭了一整宿,他背对着我,或许不知道吧,我也总是这么安慰自己。

我还只记得,他在楼下大喊着我的名字,在零点时为我送来巧克力。

我以为我妥协能换来他继续的爱。


“片寄凉太,你出去!”他黑着脸近乎对我吼着。

那是他第一次叫我全名。

那女人光着身子与他在被子里,我觉得我不应该慌乱与哭泣。

我笔直的从房间里走出来,像是骄傲的白天鹅——如果忽略掉我眼中的泪水。

“男人有什么好玩的,还是你好。”

我听完这句话发疯一般的跑出去。


“你恨他吗。”邻座帅哥再听完喝醉的我断断续续讲的故事完后,问了这个问题。

这句话把我浇了个清醒。

“不恨,永远不恨。”我对着酒说道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片寄凉太。”

“白滨亚岚。”


我却还是忘不了他对我做过的所有事情,无论好还是不好。

我的新朋友白滨却也总是说我蠢。

我现在离开了这个让我伤心的地方。

龙友会哭吗?

还没看到他哭过呢。


评论

热度(25)